•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13 15:23: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自来水公司采取多项措施 确保今夏供水高峰期供水安全

  近日,随着气温不断持续升高,我市即将进入到夏季供水高峰期。为确保夏季高峰期供水安全,自来水公司制定了供水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用水高峰期供水安全。 

  一是加强对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用户终端水的水质监测,密切关注水源水质情况和水质季节性变化,确保水质安全;二是加强对水厂供水设备设施的检修和自查工作,及时消除供水设备设施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各项供水设施处于最佳状态;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全面启动用水高峰期供水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抢修准备,供水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和备勤,优化抢修设备配置,强化抢修队伍,确保抢修快速、高效;四是合理安排供水营业厅值班,满足用户缴费需要。 

  供水服务热线:6222031,24小时开通,随时为用户提供报修、咨询、投诉、举报等项服务。在此,自来水公司呼吁社会各界节约用水。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