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8-29 15:5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举办2018年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

  为了推进和规范我市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提高项目运行质量和水平,我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于2018年8月28日-8月29日在福麟宾馆举办了全市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 

  参加培训班人员有我市各乡镇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及成员、各乡镇科技示范户、个别稻田农户、科技示范基地领导、个别水产养殖户以及稻渔项目区部分村民共58人。 

  特邀请了吉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专家孙占胜、满庆利为大家讲解了名特优鱼类养殖技术、稻田综合种养相关技术以及基层体系建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一定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产生活中。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市水产养殖科技示范户养殖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在开阔视野的同时,深化生态养殖理念,促进了我市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壮大。(王冬月)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