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7-17 08:50:00 来源:
收藏
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小小微心愿,我帮你实现”活动

  家庭困难学生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同样是祖国的希望,他们的生活始终牵动着社区工作人员的心。“我希望有一套运动服”,洮南市通达街道通畅社区二委七组居民张岩说出了她的小小微心愿,张岩的母亲重病去世,全家仅靠低保维持生活,家中生活十分困难,学校老师要求同学上体育课都要穿运动服,小张岩却没有,但懂事的张岩从来没向父母张口要过,但她的这个小心愿被经常入户走访的包片社区干部所知,社区决定帮助张岩来实现这个小小微心愿。

   

  近日,通畅社区书记李梅和工作人员来到张岩家里,为她送去运动服,帮她实现了小小的微心愿,小张岩看到衣服激动不已,高兴的连连说:‘谢谢阿姨!’看到小张岩高兴的样子,社区的工作人员感到十分欣慰。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有5人微心愿得以实现,通畅社区下一步将扩大宣传力度,呼吁和发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参加实现“微心愿”活动,使越来越多的困难群众实现更多心愿。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