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8-02 09:00:00 来源:
收藏
致敬军人、忆峥嵘岁月;传承信仰、迎美好生活

  ——洮府街道喜迎“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暖人心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抚工作,共享军民鱼水深情,在“八一”建军节当天,洮府街道主任带着副主任和武装部长顶着炎炎烈日到退役军人、优抚伤残军人、现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街道送去慰问金。

  走访中,苏主任与退役军人亲切地交谈,回忆军旅生涯,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在现役军人家中,苏主任还与现役军人进行视频连线,向现役军人表达节日的问候。他们备受感动,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问候。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使政府与军人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也让他们真实地感受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构建了和谐的节日氛围,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一丝凉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