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8-13 10:07:00 来源:
收藏
光明街道武装部庆祝建军节开展系列活动

  光明街道武装部为庆祝建军节92周年,于7月19日晚7:26分,在原市宾馆门前为退役军人及军烈属,播放慰问演出电影《战狼2》,放映时长为126分钟,观众近300人。同时光明街道武装部进行征兵宣传发动,发放征兵宣传品100与份。军人及家属露出感激的笑容,感觉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有的观众觉得非常好,询问是否还有此类活动。

 

  7月23日,光明街道武装部组织全体街道社区干部进行国防法律知识教育,街道司法所负责同志讲解实际应用的《国防法》、《兵役法》、《民兵工作条例》三部法律相关法律条款,而且重点讲解了民兵工作中需要的常识性知识。

 

  7月31日,光明街道全体副局以上领导干部在市委常委、市武装部部长徐冬良,市人大常委、市武装部政委罗德海带领下,到部队军营国军事日,两位领导不辞辛苦坐车来到65052部队军营,每到一处都感受到部队官兵们保家卫国的辛劳,同时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到军营。

  通过各种活动开展,加深了军民鱼水情深,增强了党政军团结一心,更加提高了民爱军、军拥民的浓厚氛围。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