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8-19 14:26:00 来源:
收藏
兴隆街道举行“腾飞中国 辉煌70年”

  ——老少同台颂祖国主题演讲会

 

  2019年8月1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洮南市兴隆街道党工委、关工委主办、隆德、隆新社区承办、街道妇联和团委协办,共同举行了“腾飞中国,辉煌70年”——老少同台颂祖国主题演讲会。

 

  这次演讲会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以歌颂祖国、赞美家乡为主题,6名演讲者以《祖国家乡变化大》、《我与厨房》等为内容,热情歌颂祖国和家乡70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参加演讲的成员有朝气蓬勃的少年,也有老骥伏枥,精神矍铄的退休老人,他们虽然年龄差距大,演讲表达的方式不同,但是抒发的情感真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的一片热爱之情,让与会的听众为之动容,产生共鸣,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社会主义的热忱,使红色基因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使爱国主义旗帜高高飘扬,红色旗帜永不褪色。

 

  参加会议的有街道、社区干部、辖区五老代表和青少年代表共计 60多人。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