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9-06 09:59:00 来源:
收藏
隆新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防火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社区,9月5日上午,兴隆街道办事处隆新社区特邀请专业人员进行讲座,社区工作人员、辖区个体户,企业负责人、居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引用发生在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通过图文并茂,触目惊心的事例,使居民们了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同时,讲座还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手机过夜充电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详细介绍了日常家用消防安全必备品,以及如何辨识电器老化程度,如何对家电进行简易检查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最后还讲解了灭火器械、燃气报警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此次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让参会者掌握了防火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还提高了他们的防灾应灾能力和防范火灾的意识。每个人只有时时树立安全的意识,就一定会创造出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