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12 10:11:00 来源:
收藏
军民鱼水情谊深 双拥共建一家亲

  洮南籍现役边防军人兰成龙常年驻守于黑龙江省黑河市,妻子冯晶最初工作在离家较远的洮南市瓦房小学。家里双方老人体弱多病,由于常年两地分居,全靠冯晶一人照顾。

  冯晶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此情况,我局从关心现役军人家属、切实解决实际生活问题的角度出发,与市教育局多方协调与沟通,最后将冯晶调入离家较近的向阳小学。这样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更为兰成龙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他能更安心的服役于军队,保家卫国。冯晶及其家人为了表达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感谢,特送来“军民鱼水情谊深,双拥共建一家亲”的锦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会继续秉承服务现役、退役军人的理念,将他们的实际问题摆在重要位置,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提高现、退役军人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