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16 15:41:00 来源:
收藏
市结防所积极开展“扶贫日”宣传慰问活动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大力宣传党和国家扶贫政策,大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扶贫事业的浓厚氛围。

  10月12日,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市结核病防治所蒋立宇所长组织所中层干部及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与结对帮扶基层单位福顺镇幸福卫生院陈晓明院长联系,按照市扶贫办印发的《白城市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开展了所、院联合的主题活动,市结防所由所办公室刘比志主任带队,所门诊部栾峰主任、业务办科员谭蕾、幸福卫生院刘继副院长、卢丽艳医生、李德明医生等一行七人走访慰问了粉房村六户贫困户(陈宝林\钟金芝、苗起\夏桂琴、史文臣\柳树云、史文军\毛秀荣、史文生\孙政云、于成贵\张国丽)、新德村两户贫困户(胡宝荣\包国明、包国柱\刘丽梅),并进行了入户走访座谈,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葵花油,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使困难群众暖心的同时也暖了胃。受到粉房村委会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刘比志主任走进各户老人的住所查看取暖设施和卫生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同政府联系、健康体检及时同卫生院联系、涉及结核病健康管理同我联系,同时叮嘱随行的村医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看望他们,给他们解决健康困扰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结束后,结防所刘比志主任等一行与粉房村村干部们及部分群众代表举行了座谈,并同时宣传、宣讲了结核病的新政策和新动态,以及由结防所门诊部栾峰主任宣讲了结核病基础知识和核心信息。这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粉房村的村情,也为市结防所结合实际自身优势开展扶贫工作开拓了思路。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