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21 15:39:00 来源:
收藏
永军社区志愿者慰问养老院老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敬老爱老之风。近日,永军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阳节敬老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益民老年公寓全体工作人员及老人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接着,志愿者为老人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有的老人也跟着打节拍,哼唱着歌曲,一位老人激动地低下头,眼角湿润了。志愿者与90岁高龄的老大爷演唱的二人转“小拜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老人们赞不绝口,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一位老爷爷乐呵呵地说:“要是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情景就好了!

  活动结束时,面对着老人们一双双期盼的眼睛,志愿者们再三许诺,一定会经常来看望他们。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