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29 09:57: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审计局组织观影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的爱国情怀,10月24日,洮南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共同重温祖国光辉的发展历程,激发全体审计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审计局三十余名人员参与此次观影活动。

  1949年开国大典,新中国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

  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研发成功,第一声"东方巨响”;

  1984年女子排球赛,第一次获得世界大赛三连冠;

  1997年香港回归,分秒不差;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中国家门口举办;

  2016年神舟十一号返航,成功着陆;

  2015年抗战纪念阅兵,女飞行员驾驶飞机搏击长空;

  《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 七个动人故事贯穿祖国70年的风雨变迁。影片巧妙地以小人物的鲜活视角切入,  亲切讲述老百姓最真实的故事,以普通人的伟大奉献折射时代的进步、聚焦新中国的点滴发展与蜕变,浓情演绎人与家相连, 家与国共建,让大家切实置身于祖国发展的深邃历史长卷,凝聚全体审计人员的归属感、自豪感与荣誉感。

  观影活动虽然结束,但我们和祖国的故事仍在继续。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片尾曲响起,大家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全体人员感慨万千,将浓烈的爱国情怀化作前进动力,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