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11-14 15:34:00 来源:
收藏
市城管局全力开展今冬第一次清雪工作

  13日中午,我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规模降雪天气,市城管局早动员、早部署,降雪后立即启动清雪应急预案,组织环卫管理中心等多个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全面开展清雪工作。

  一是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和洁辉环卫公司充分利用除雪滚、铲车等大型机械的优势,连夜组织开展清雪工作,为快速高效清理市区主次道路积雪提供了坚实保障。

  二是市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通过上门告知以及临街商户微信群通知等方式,督促全市各临街商户做好门前积雪清扫工作,同时对临时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及时通知车主驶离,以确保不影响清雪车辆正常清雪。

  下步工作中,市城管局将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和调整清雪预案,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清雪工作水平。同时积极做好清雪费用催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清雪工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