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0-02-19 14:51:00 来源:
收藏
为疫情防控一线免费送餐暖心暖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除了在第一线工作的人员之外,还有这样一些企业,选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这场战“疫”奉献自己的力量。

 

  2月15日上午,有群众提供线索,我市福喜来大酒店免费为火车站检查点一线防控人员送餐,下午记者前往这家酒店去感受一下那份来自后方对疫情一线战士们的深情。

  从2月13日开始,福喜来大酒店就开始为奋战在火车站检查点一线的防控人员送餐,每日早中晚免费供应不少于400份的工作餐。他们严格执行人员健康、门店卫生和消毒规范,餐饮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相关设备也采取了严格的消毒和清洗,确保每份爱心餐符合卫生和营养标准。

  福喜来酒痁总经理王洪武:在这里向社会保证,我们免费送餐行动将一直持续到疫情结束。作为餐饮工作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疫情防控添一把力,向一线工作者致敬。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