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4:00 来源:
收藏
工信系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洮南市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局党组书记王义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鑫鼎世家小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疫情防控 美化环境”为主要内容,对所包保小区内的杂草进行了清理。

 

  全体人员根据院内绿化责任区域,有秩序的投入到了除草活动中。虽然绿化区的杂草分布广且杂乱,给这次除草活动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除草、清运杂草各项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泥土和杂草沾满了每个人的鞋子和裤脚,汗水淌在每个人的脸上,但没有一个人怕脏、喊累,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杂草明显减少,小区花坛立显整齐舒适。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内涵,又活跃了党内活动气氛,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勤劳、踏实、团结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了工信党组织的凝聚力。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