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0-07-02 08:16: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多个部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洮南市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庆 “七一”系列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组织集体学习、开展志愿服务、过党员“政治生日”、进行走访慰问、学习先进典型等形式,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抗击疫情和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各中小学校将十九大精神、英雄人物故事、社会主义和平建设时期的模范人物等作为重点内容,通过主题班会、国旗下的讲话、校园广播、板报等载体,加深师生对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的了解。
    
    
  开展“我心向党”活动。组织党员收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弘扬抗疫一线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结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积极推行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引导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增强党员荣誉感,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抓好庆祝建党99周年宣传。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各校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板报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自身职责,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性和先进性,为全市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永康街道永军社区、白城三院庆“七·一”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永康办事处永军社区党支部携手共建单位白城三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专题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想。会后,社区书记陪同白城三院党委书记等一行人,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贾红丽,为她送去了慰问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参会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到了“抗疫有我”的家国情怀和使命 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当先锋,做表率。
  聚宝乡机关党委支部庆“七·一”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年风雨砥砺,99年光辉历程。为了隆重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洮南市委组织部要求,聚宝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系列活动庆祝。
01 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 
  “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以清理河道、防汛减灾为载体,聚宝乡机关党支部党员到聚宝乡四平村实地踏查山洪沟冲毁情况,帮助清理周边垃圾,教育引导农民群众维护生态环境,营造良好的农村社会环境。 
 
02 开展讲党课活动 
  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正式开始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为规范政务处分,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为公职人员划出了行为边界,推进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宝乡党委书记李志东通过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要求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处分法》,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职人员队伍。
 
03 观看公益专题片
战“疫”一线党旗红》 
  聚宝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不畏困难的精神。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向一线英雄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04 重温入党誓词
  七一期间在聚宝乡乡政府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遵规守纪,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