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0-07-07 09:24:00 来源:
收藏
吉林省高考成绩公布时间出炉!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记者来到省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现场感受全省高考盛况。 

  考试开始前,网信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调好信号,保证在考试期间,监控信号畅通,实况画面清晰。 

  中省直多家媒体对我省今年高考进行报道。从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呈现不平凡的2020年高考。

 

  受邀参观高考实况的考生家长刘女士用手机拍下儿子考试的画面。她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他能心无旁骛地坐在考场完成高考,要感谢所有为今年考试付出努力的考务人员。看到考场秩序井然,我很放心。祝儿子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我省还有56名特殊考生,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各考点学校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接送考生进入考场。 

  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高考阅卷工作预计将在7月26日前结束,届时公布高考分数和录取分数线,请考生和家长耐心等待。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