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06 07:27:00 来源:
收藏
守初心 担使命 | 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刘抗疫事迹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无数个感动的瞬间温暖了无数颗心。作为洮南市南立交桥防疫检查站党员先锋队的临时支部书记,刘海同志逆行而上,坚守防疫一线阵地,勇作战“疫”一线的王者。
   南立交防疫检查站,是古城洮南的南大门。身为南立交防疫检查站的组长、临时支部书记,他严守市里下发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亲自组织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学习,让工作人员熟悉各项公告内容,熟练掌握政策,解答群众疑问。同时,他将检查站工作人员进行组队排班,分班上岗,确保24小时有人在岗。他深知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不敢有一丝一毫放松,每天都工作在一线。由于进出市区的人员、车辆较多,工作量大,实在挺不住了,他就靠在椅子上眯一会。他表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阻击疫情,苦点累点不算什么,我们一定要为全市人民守好大门!

   南立交防疫检查站的工作人员来自交通、公安、卫生、城管等多个部门,人员年龄、工作经验差距较大。为切实做好防疫检查站防控服务工作,刘海同志多次召开小组会议,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并带头站岗执勤,严格进出车辆、人员管理。对出入城区的各类车辆逐一检查,严格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并组织人员认真进行出入车辆、人员信息登记。绝不漏掉一人一车,也决不让一丝危险从南大门进入洮南市。同时,他还积极进行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预防,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护,戴好口罩,减少外出,要求过往驾驶员要认真进行车辆消毒,积极配合管控工作,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在严格贯彻疫情管控的同时,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对待群众紧急需求特事特办。3月22日,刘海同志正在防疫检查站值班,一位行色匆匆的中年妇女来到站点。经过询问,这位妇女来自通榆县,她的父亲突发脑部疾病,急忙来洮就医。由于疫情原因,无法进入洮南市区。得知情况后,刘海同志立即联系上级主管部门,采取紧急处置方案,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安排执法车辆带路,让其顺利进入市区,确保了老人及时就诊。
   面对疫情,刘海同志主动扛起责任,不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疫"线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全面飘红,让党徽在抗疫前沿熠熠生辉。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