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12 07:05:00 来源:
收藏
感谢有你 致敬每一位平凡的抗疫志愿者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为有效遏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洮南市洮府街道办事处广大志愿者主动请缨,他们是团员青年、返乡大学生、朴实的村民,他们无惧危险,心怀责任与担当,全副武装坚守在防疫一线。
  他们身穿防护服、手持测温枪,协助防疫人员在各村开展值班值守、排查登记、巡查劝导、运送物资等抗疫工作,不同的分工却有着同样的责任担当,他们用志愿热情点燃战“疫”热情,将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动作做细做实,为疫情防控筑牢“铜墙铁壁”。

  为了感谢他们连日来的辛苦付出,洮府街道办事处为他们颁发了《洮府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证书》,感谢所有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