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18 07:15: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北立交桥疫情防控服务站第三小组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连日来,我市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人员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克服天气、环境等不利因素影响,严格防疫,细化措施,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4月14日,记者来到我市北立交桥疫情防控服务站,这里是出入我市的重要通道之一,承担着科学防控的前线工作。自疫情防控服务站成立以来,这支由选调干部、基层干警、交通执法等多部门多力量组成的战斗小组,坚决落实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决定,勇于履职,敢于负责,不仅能够将规定的工作做到细化,更是在防疫规定与复杂的实际情况交织下,展现值守人员的机敏和担当。

  北立交桥疫情防控服务站第三小组成员,在组长李志强的带领下,认真填写《站点工作人员签到测温登记表》《岗位轮值表》和《消杀记录统计表》,同步做好扫码、登记、测温、排查、对接和劝返等工作,形成了规范有序的工作流程。 
  在坚持工作标准的同时,为民服务同样灵活暖心。有的群众没有通行证明,但需要传递药物、蔬菜等,服务站值守人员完成必要防控消杀程序后,第一时间帮助群众转送。在需要他们的时候,人人都是“跑腿员”,个个都是“搬运工”。有的群众因为急重病等突发情况,他们就及时安排联系医院对接,特事特办,赢得群众认可和赞誉。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场上,疫情防控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