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24 07:58:00 来源:
收藏
帆布丢失忙报警 及时挽损表感谢
   4月21日13时许,洮南市公安局兴隆派出所接到锦湖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求助称:用于遮盖新树苗的帆布丢失,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接到求助后,兴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询问了解到:当天12时许,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向锦湖公园运送了一车树苗,准备在公园里栽种,卸完树苗后,工人将用于遮盖树苗的帆布放置在公园附近路边,便去植树了。13时,当工人返回帆布放置点时,发现帆布丢失,便打电话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发现当天12时30分,一男子途经帆布放置点,发现帆布后离开了现场。几分钟后又驾驶一辆货车返回现场将帆布捡走。通过以车找人的方式,民警很快与车主郑某取得联系,郑某表示,当时以为帆布是无人要的,便捡走准备拿回家自己使用。郑某对给公园管理处工作造成的影响表示道歉。

  当天14时许,郑某将帆布送回原处,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对民警的及时挽损表示感谢。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