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26 07:03:00 来源:
收藏
坚守使命 无悔的选择 | 洮南市通达街道办事处通畅社区纪委委员田秋抗疫事迹
   疫情就是集结的号角,党员就是保卫家园的战士。自吉林省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员干部迅速投身于防控最前线,开展入户宣传、收集防控人员信息、维护社会稳定、走访重点防控对象。田秋就是这样一位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社区党员干部。
   践行初心,做忠于职守的人民公仆。今年51岁的田秋是同事眼中的“女强人”,是群众心中的“贴心人”,“敢想敢做敢为先,善知善行善创新”是田秋的座右铭,也是她作为社区监委主任的思想武器。田秋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落实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身作则,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她的带领下,先后有十余名群众加入了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来,并带领组建了“2”支疫情阻击战队,党员宣传排查战队和社区管控战队。实行“5”级联查,以网格为单位,对居民组、小区(院落)、楼栋、户进行逐一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面掌握社区重点疫情地区来洮人员、密切接触人员情况。其中,隔离管控人员的生活用品购买不方便,有的家里只有年老体弱的老人,她带领社区干部和志愿者送生活物资上门。截至目前,田秋同志共排查居民854户、1481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排查重点疫区来洮人员287人,引导进行核酸检测195人,居家隔离观察57人,均无感染和疑似感染人员,有效地保障了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攻坚克难,做民生保障的先行者。在疫情防控过程中,防疫物资紧缺是各个社区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针对辖区老龄人口多的情况,田秋同志争先带头开展服务工作,号召动员辖区中的企业捐献防疫物资,将部分口罩、酒精、生活必需品送到需要居家监测的居民家中,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居民在接到田秋赠送的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后对田秋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谢。

   田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她始终牢记组织的嘱托和群众的信赖,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役中,奉献自我,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公仆,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