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26 07:14:00 来源:
收藏
强光灯下的勇士
   为助力全市打赢防疫阻击战,洮南市瓦房镇中学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承担了永胜路与光明街交汇处的防控点的值守工作任务。无论天气多么恶劣,值守教师们依然坚守岗位扫码测温,特别是晚上看到老师们借着汽车灯光工作身影,更彰显了他们疫情防控的勇气和担当。
   自从瓦房镇中学在防控点执勤以来,夜晚的执勤任务一直由魏洪剑和王晟煜两位老师主动承担。晚上他们在车俩强光灯照射下,像交警一样挥手示意过往车辆停车扫码测温,尽职尽责。瓦房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每间隔几个小时就来到防控,与老师们一道坚守岗位,共同做好防控工作。

   防控工作既增强了瓦房中学教师的意志力,更培养了瓦房中学教师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