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1:00 来源:
收藏
家属楼前的贴心卫士
   为了守卫家乡的安全,在教育局的领导下,人民教师纷纷投入到镇守防控点的工作中来。“老五商店家属楼11-9”是瓦房镇中学负责的防控点之一。此处人员流动量很小,进出的基本都是本小区的居民,扫码次数多了,防控点工作人员也与本小区的居民们渐渐熟悉起来了。
  最初,有的居民觉得扫码麻烦,对工作人员出言不逊,防控点工作人员李倩怡耐心解释,用良好的态度和诙谐的语言缓解了居民的不良情绪;21日当晚,寒风冷雨考验着防控点工作人员的承受能力,付刚同志主动承担起当晚的执勤工作,顶风冒雨的扫码,不厌其烦的解释,这对于刚刚做完手术的他来讲更是巨大的考验。但付刚同志没有一句怨言,不说一句辛苦,高质量的完成了当晚的工作,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当遇到年龄大的居民翻找吉祥码不灵活时,扫码员康克寒耐心帮其解决;居民有急事,工作人员赵春晖主动提出帮居民保管物品,居民们也会放心的接受提议······这里的人员流量小,工作量不大,但防控点工作人员将工作做细,用耐心和细心,在工作人员和居民之前架起了友谊的桥梁。4月28日下午,市民范先生为了感谢工作人员帮他照管宠物,为防控点工作人员送来了饮料。


  疫情阻隔了人与美景的距离,却拉近了人与人间心灵的距离。在此处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自管控以来,此处未发生一次纠纷,未发现任何异常。瓦房镇中学的教师们真正做到了“育人为师,抗疫为士”。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