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7-27 16:29:00 来源:
收藏
【百日行动】洮南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洮南警方从7月22日2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前,洮南市公安局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整合警力资源,力求行动“全力出击、高效行动、打出声威、打出成效”。




  行动中,洮南市公安局各警种民辅警紧紧围绕统一行动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大清查、大整治。针对夏季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对辖区旅馆、网吧、出租房屋、娱乐场所等治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理排查,对清查中存在问题的场所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要求行业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自觉遵守相关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到安全、规范、守法经营。
  为进一步提升街面巡逻防控力度,将警力摆上街面、沉到社区,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用管理服务的“人情味”守护人间“烟火气”。交巡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城区各主干道开展酒驾、醉驾、“一盔一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缉治理,把安全落到每一个驾乘人员的心头。同时,还积极向群众开展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养老诈骗等宣传,力求“宣防一体勇亮剑,争做平安守夜人”。
  此次行动,实现了夜查宣防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点面结合的全方位覆盖。行动前两日,全局共出动警力近600人次、警车120余台次,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全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持续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