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02 09:42:00 来源:
收藏
祝贺!洮南市网络主播获2022长春农博会农民网红直播带货大赛亚军
  “听说了吧,咱们的‘牙哥’在长春农博会上获奖了,这可给咱们增光了!”近日,洮南市二龙与蛟流河两个乡的乡亲们都在热议这个消息。热诚纯朴的乡邻们,用最直白的方式,传递着心中的自豪感与幸福感。
  8月20日,2022长春农博会农民网红直播带货大赛在长春农博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洮南农民主播王春雨(牙哥农村生活)获得亚军。
  王春雨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作为长春农博会的固定品牌活动,今年的直播带货大赛较往年相比参与面更广、竞赛更激烈。经过层层遴选,他和来自全省各地数十名农民网络主播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利用快手APP、抖音APP等多个新媒体平台,通过手机屏幕,在各自家乡的山水间和田间地头,展示、推销家乡的特色农产品。自己的作品能在本次赛事中获得亚军的好成绩,这与家乡的各级政府及家人们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接下来,他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的视频作品,实现“手机成农具、农民成主播、直播成农活、数据成农资”的目标,为家乡的经济振兴贡献力量。
  “牙哥”本名王春雨,是一名八零后,退役军人,共产党员。他是洮南市二龙乡人,妻子是洮南市蛟流河乡人。为了让家乡的农产品走向全国市场,“牙哥”自2020年开始通过快手APP直播带货,从最初的粉丝几十人到目前已有近20万的粉丝。    
  开直播至今,王春雨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他曾先后参加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农业宣传中心、吉林乡村振兴研究院、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等部门和单位举办的相关赛事,获得吉林省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快手短视频创作大赛优秀达人奖、吉林省农产品品牌建设工程直播带货官、2022长春农博会“靠山庄杯”农民网红直播带货 “优秀农民网络达人”等荣誉称号。同时,在2022长春农博会“靠山庄杯”农民网红直播带货大赛中取得总销售额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亚军。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