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16 15:4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为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大队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及时传达上级防疫工作指示及相关要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大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全面部署,要求各中队、科室落实主体责任,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积极参加防疫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社区,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来,一把手始终在点位组织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管辖区域的检测人数。他们持之以恒深入群众,及时了解群众思想动态,细致耐心做好政策宣讲、问题摸排、风险化解等。
  三是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微信、QQ群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宣传,在相关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全体人员学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升职工防范意识,正确引导、稳定职工的情绪,消除紧张心理。同时,自发学习并转发疫情防控措施、要点等,推进有关政策宣传解读,严格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四是强化过程管控。建立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机制,落实联防联控举措,每日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汇总,统计人员现状、休假人员外出及返程情况、隔离人员处置情况,并建立巡查督导机制,强化工作监督。要求大队到访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做好出入登记。
  五是做好日常防护。及时采购并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开展办公区定期消杀工作,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外时间减少外出活动,做好家庭防护工作。要求职工个人防护不放松,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