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3-01-15 14:40: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1月13日,由中共洮南市委、洮南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我市文体中心大礼堂举行。
  市委书记崔彦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协主席石文博,市委副书记范瑞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元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秀辉,市政府副市长刘畅,市政协副主席于澎等出席活动。市直、中省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了解,演讲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参加复赛的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1名参赛选手,在此次决赛中同台竞技,以慷慨激昂的讲述呈现青春奉献,彰显使命担当。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党、爱国、爱家乡”这一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个人工作实际,以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百年党史,讴歌祖国辉煌以及奋力建设家乡的感人事迹,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和深切体会,抒发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与祖国同步伐、共奋进的豪情壮志,展现了全市上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笃行实干的为民情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精彩的演讲、动人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由评委现场评分,评比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崔彦磊、于洪友、石文博、范瑞平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参赛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