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3-05-17 07:50:00 来源:
收藏
开通“拥军公交专线” 服务驻洮部队官兵
  5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9部队驻洮营区内很是热闹,200多人的便装队伍整装待发,几辆公交车早已列队等候,驻洮官兵期盼已久的“拥军公交专线”正式开通了。笑容和兴奋洋溢在官兵的脸上,洮南市倾心倾力做好驻洮部队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动双拥共建的举措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9部队移防洮南后,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投入上千万元解决了部队供水、供热等建设问题。市领导走访慰问期间,得知驻洮部队驻地离市区较远,官兵出行十分不便。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市里责成双拥办主动与驻洮部队沟通对接,积极协调交通局、公交公司共同商讨。公交公司根据驻军官兵的出行需求制定计划,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认真研究保障方案,实地踏勘线路,为驻洮部队建立公交专线,由市财政局补助公交费十余万元用于公交专线的建设和运行。
  “拥军公交专线”免费为驻洮官兵出行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公交保障。专线为定点定时班车,起点为驻洮部队营区门口,终点为洮南市住邦广场,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7:30—11:30,12:00—17:30准时通车,部队官兵及家属可凭有效证件免费乘车。
  “拥军公交专线”的开通是是市委市政府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务实行动,交通部门也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为驻洮部队官兵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为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