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00:00:00 来源:
收藏
纪纲带领考察团到洮北区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71128093949.jpg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带领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石文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大伟及市政府办公室、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各街道办事处、交警大队、规划处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团到白城市洮北区参观考察老城改造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区政府副区长张宇及洮北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纪纲一行先后来到农发行小区、站前广场、城管洮北分局车辆管理服务中心、市民广场、劳动公园、瑞光家园小区、海明路步行街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野平代表洮北区委、区政府对我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老城改造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最大民生工程,是白城市委、市政府重大的工作部署,洮北对此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全体参建干部全身心地扑在工程建设上,取得了老城改造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希望洮北区在老城改造过程中积累的经验能够为洮南市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提供借鉴与帮助。

  张宇主持了座谈会,并就洮北区老城改造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洮南市考察团对洮北区老城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纪纲说,两年来,洮北区的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在老城改造过程中,洮北区全区发动,全员参战,组织推动合力之强前所未有,规划设计标准之高前所未有,施工进度之快前所未有,城市管理之细前所未有,老城改造工作创造了奇迹,令人惊叹。此次洮北之行,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多,我们一定要把这些经验学习和借鉴好,加快推进洮南城市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纪纲表示,洮南市和洮北区一河之隔,一衣带水,一脉相承,希望今后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