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09:43: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培训会

  3月28日,我市举办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培训会。市委组织部领导,市委组织部及市联通公司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党委(党工委、党组、总支、党支部)主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组织委员、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和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中央提出的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和要求,推动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解读了《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程度,认清重要意义。各党委(党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围绕《实施办法(试行)》的各项要求,明确专门力量,精心组织实施,抓好抓实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各项工作,确保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取得实效。

  二要把握主体内容,做到有的放矢。《实施办法(试行)》是我市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要准确理解、精准把握主体内容,确保各项工作有的放矢。

  三要强化组织实施,抓好重点任务。要搞好分级培训,注意方式方法,注意发现并解决问题,推动“新时代e支部”与新时代传习所融合发展。

  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治责任,配强工作力量,切实履职尽责,坚持从严管理,注意总结经验做法,注重数据应用。

  

 

  会议强调 

  

 

  各级党组织要加大“新时代e支部”数据挖掘和分析研判力度,学会运用大数据准确把握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精准分析和研判基层党建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支部、落到党员,实现全市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