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13:52: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庆丰收、讲党恩、促脱贫”文艺汇演

  10月19日, 由市政协车力乡政府主办,市文体社区总联合会、市武术协会承办的“庆丰收、讲党恩、促脱贫”文艺汇演在车力乡宏图村拉开帷幕。市政协领导,车力乡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我市脱贫攻坚奔小康路上宏图村取得的累累硕果为缩影,围绕“庆丰收、讲党恩、促脱贫”主题,向宏图村及我市农民群众送上美好祝愿。

  活动中,市政协领导为宏图村首批“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进行了颁奖,让宏图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学有了样板、做有了标杆,推动了我市美丽乡村及和谐家园的建设

 

  文艺汇演期间还通过扶贫知识测试环节,就我市扶贫政策向农民群众进行了宣传。

  

此次文艺汇演通过歌曲歌舞、武术等表演形式轮番演出了15个精彩节目,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克难攻坚,奋勇争先,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决心,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既丰富了农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展示了我市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市完胜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谭 识)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