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14:26:00 来源:
收藏
李洪慈深入聚宝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白城市委副书记李洪慈深入我市聚宝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我市市委书记薛智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李洪慈一行先后来到聚宝乡长久村贫困户张有成、石国君、李生、张士杰、乔太友及老党员董广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乐观地对待生活,照顾好家庭和身体,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李洪慈一行来到聚宝乡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们,听取了福利中心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叮嘱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细致耐心地做好服务工作,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尊重老人们的需求,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让每个老人都安享幸福的晚年。(吕 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