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14:31:00 来源:
收藏
张馨来我市开展走访慰问企业及贫困户活动

  春节前夕,白城市政协主席张馨在我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我市开展走访慰问企业和贫困户活动。

  张馨一行先后深入我市恒盛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洮南香酒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企业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洮南香酒业有限公司,张馨详细了解了企业相关情况后指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宣传培训,提高企业安全意识,使企业可以拥有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同时,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加大拓展市场力度,继续做大做强,为白城、洮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洮南恒盛毛纺织有限公司,张馨深入产品展览室,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张馨指出,毛纺织是一项传统产业,企业要在工艺上求创新,在管理上与时俱进,积极引进优秀人才,不断扩大拓展市场,为白城纺织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进一步落实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实现让企业满意的目标。

  随后,张馨一行深入我市洮府街道桥南村贫困户张喜山、刘文和、徐长全、刘贵江、贾汉启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贫困户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解决他们就医以及大病救助等问题,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