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09:50:00 来源:
收藏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市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洮南市团结广场举办。洮南市常务副市长、市委常委王天昊、应急局局长赵玉新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现场,20余家安委会成员单位、120余人次、展出展板40余块,参加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文艺汇演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普及安全常识,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全面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氛围。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接下来的“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将继续通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应急预案演练等多项宣传教育活动,广泛传播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公众安全素质,为加快洮南经济社会发展、喜迎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