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0 11:17: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十六次常委会议

  7月25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十六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组织推动力度。市级领导要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确保每项任务都能如期完成。要着力夯实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建档立卡工作,规范内业资料,抓好政策落实,加快硬件建设进度。要切实强化督查问责。要按计划开展反馈问题整改和对退出指标的督查等工作,通过督促检查,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并尽快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科学规划,抓好落实。要做好结合,加快推进。要深化改革,共建共享,全力推动数字吉林建设各项任务在我市有效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省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找准工作职责定位,突出监督检查重点,持续强化责任追究,以此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新闻记者站 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