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2018-03-26 09:34: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实施百日攻坚促提升

  一是在软件规范上 

  

  组织开展精准再识别行动,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信息采集、数据录入、档案管理工作,并对2017年底退出的贫困人口再核查,坚决杜绝虚假数字脱贫。

  

  二是在政策落实上 

  

  加大教育、医疗等扶贫政策的宣传,让贫困户熟知相关扶贫政策,确实做到消除盲点、不留盲区,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三是在产业培育上 

  

  适时将产业项目向非贫困村倾斜,扶持非贫困村增强自主“造血”功能,着力填空白、补短板、强弱项,并实行规范化管理,提高产业项目收益率。

  

  四是在干部管理上 

  

  加大对扶贫干部队伍的培训力度,加强对包保部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的工作指导和管理考核,把帮扶工作成效与贫困户政策知晓率、工作满意度等挂钩,提升驻村帮扶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同时,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整合涉农资金,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八项工程,着力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