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2018-05-31 16:53:00 来源:
收藏
市妇联走访慰问光明街道光照社区贫困儿童
  

  

  “六一”儿童节将至,5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吴爽、市妇联主席孙英华走访慰问光明街道光照社区贫困儿童陈佳禾,光明街道办事处主任卢平及光照社区书记赵微全程陪同。

 

 

 

  走访过程中,市领导详细了解陈佳禾孩子的家庭情况,与其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困难和需求,为她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挫折,树立生活信心,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同时,市领导还叮嘱随行的有关方面要经常深入贫困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儿童的实际困难。 

 

 

  帮助辖区贫困儿童是街道义不容辞的责任,街道务必切实履行责任,做好帮扶工作,为贫困家庭排忧解难,主动关心帮助,让他们切实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