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两会专题
发布时间:2019-12-17 10:00:00 来源:
收藏
代表团分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上午10:00,出席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院长石子宪作的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检察长张华作的检察院工作报告。

  讨论过程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畅谈对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的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立足人大职能,将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后成为人民的意志,对事关全局、人民群众普遍关注而又急需解决的问题实施了有效监督,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

  就“两院”的工作报告内容,代表们认为,市人民法院在过去的一年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举措进一步完善;抓好执法办案,司法保障职能进一步深化;依托信息技术,司法为民水平进一步提高;坚守初心使命,自身建设能力进一步增强。市人民检察院在过去一年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在服务发展中展现检察作为;聚焦社会和谐稳定,在深化洮南平安建设中发挥检察作用;着力维护公平正义,在强化法律监督中增强检察公信;全面推进从严治检,在严格队伍管理中提升检察形象,为洮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代表们还阅读了洮南市人大法制委、财经委两个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继续酝酿候选人名单,酝酿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