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两会专题
发布时间:2020-12-31 08:28:00 来源:
收藏
代表团分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上午10:00,出席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院长石子宪作的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检察长张华作的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各讨论组,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市人大常委会去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报告表示赞同。代表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内容丰富,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结构合理,既有政治高度,又能体现人大工作规律,是一个旗帜鲜明、求真务实,履职为民、弘扬法治的好报告。

  就“两院”的工作报告内容,代表们认为,市人民法院在过去的一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忠实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市人民检察院在过去一年里坚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新时代检察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忠实履行检察职能,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


  代表们还阅读了洮南市人大法制委、财经委两个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继续酝酿候选人名单,酝酿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