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两会专题
发布时间:2021-11-29 08:53:00 来源:
收藏
政协洮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11月27日12时,政协洮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文体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市领导崔彦磊、于洪友、高熙礼、赵宏图、石文博、范瑞平、金锐、谢复强、赵国财、张晓梅、李斌、于澎及政协秘书长高大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白城市督导组到会督导。
    于澎主持会议。
    闭幕式上,首先宣布了选举结果。
    石文博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洮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张晓梅、李斌、于澎当选政协洮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席。高大志当选政协洮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秘书长。王威、王晔、王琳、王冬刚、王法勇、王振国、王晓曦、邢文杰、朱东利、刘凤才、刘永海、刘海明、闫勇、孙敏、孙申国、孙洪帅、李鹏、吴超、邱亮、邱冬雪、邹敏、张凤、张革、张志辉、张珍彪、陈丽光、陈泳宪、郑兵、郑万垚、项国科、夏丛峰、柴苏进、高阳、高大平、韩萍、韩玉辉当选政协洮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石文博与全体委员见面。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政协洮南市十六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政协洮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石文博在会上讲话。

市政协主席:石文博  

    石文博说,一要依靠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领会会议精髓,统一思想认识,切实以会议精神统揽政协的各项工作。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始终坚持按照宪法和政协章程的规定,从实际出发,找准位置,选准角度,围绕中心抓大事,履行职能求发展,彰显工作业绩,体现政协特色。二要紧扣第一要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活动,多建利民之言,多献惠民之策。切实做到政治协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民主监督在支持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突破,参政议政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进步,凝聚共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提升。三要围绕两大主题,促进社会和谐。我们要充分发挥委员扎根基层,联系广泛的优势。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体察民情、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要充分发挥各界别各阶层代表人士的作用,体谅包容,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把全市人民群众团结起来,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民主团结、安定和谐的良好氛围。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新一届政协常委会要率先垂范,始终保持积极主动,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带头搞好学习,带头履行职责,带头养成低碳环保、健康生活习惯。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各位委员珍惜荣誉,负起责任。热爱政协事业,热心政协工作,把党和人民的期盼变为自觉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示委员新风采,树立政协新形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