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民生改善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00 来源:
收藏
关于十九大期间值班值宿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的通报

 

洮督通报[2017]11号

关于十九大期间值班值宿情况

进行实地督查的通报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十九大会事期间的各部门(单位)值班值宿工作,市督查指挥中心10月16日,对各部门(单位)的值班值宿情况和火车站值班值宿情况进行了一次抽查,现将督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值班值宿情况

  10月16日晚,督查指挥中心对洮府街道、永康街道、环保局、畜牧局、城管局、住建局、市监局、教育局、民政局、农业局等10个部门(单位)进行了抽查,通过抽查结果看各部门(单位)都能在晚间留有值班值宿人员,同时,制定了值班表。

  二、各部门(单位)在火车站值班情况

  在抽查各部门(单位)值班值宿情况后,督查指挥中心又专程到火车站对各部门(单位)在火车站值班情况进行了督查。通过信访局签到和现场督查情况看,10月16日共有23个部门(单位)在火车站值班(根据现场签到单)。

  (一)乡镇、街道

  聚宝乡、黑水镇、二龙乡、向阳乡、洮府乡、蛟流河乡、车力乡、永茂乡、福顺镇、兴隆街道、通达街道、永康街道、光明街道、团结街道

  (二)部门(单位)

  畜牧局、住建局、农业局、民政局、交通局、经济局、人社局、邮政局、原种场

  三、督查要求

  做好十九大会事期间的值班值宿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希望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切实抓好此项工作。市督查指挥中心将采取实地抽查和电话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督查调度。对存在无故缺岗漏岗、擅离职守的部门,将在全市通报批评,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对情节严重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转交纪检监察部门,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洮南市督查指挥中心

2017年10月17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