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民生改善
发布时间:2017-10-18 00:00:00 来源:
收藏
关于十九大期间值班值宿情况的通报(二)

 

洮督通报[2017]12号

关于十九大期间值班值宿情况的通报(二)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

  10月1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委副书记费建伟在市政府办、市监察局、市督查指挥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全市各单位值班值宿和火车站值班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检查发现,火车站有值班任务的单位均在岗,市发改局、市卫计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光明街道办事处值班同志在岗,带班领导均不在岗;市价监局、市统计局、市扶贫办值班同志存在漏岗现象,带班领导均不在岗。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要求,对市价监局、市统计局、市扶贫办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并由市监察局进行约谈。

  市委、市政府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坚决把十九大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和值班值宿工作做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落实、措施上再细化、稳控上再强化,全力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保稳控。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严肃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细化稳控措施,强化信息沟通,整合资源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努力做到“五个坚决防止”,实现“四个确保”。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制定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原则上在单位值宿或在单位带班到晚10点,通讯工具保持畅通,值班工作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同时,各乡镇、街道,各事涉稳控部门,要安排专人到火车站值班,认真做好签到工作。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督查问责。市督查指挥中心将联合市监察局,对全市信访维稳和值班值宿工作进行不定期抽查,对缺岗漏岗的部门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并约谈相关责任人;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进行追责问责。

洮南市督查指挥中心

2017年10月18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