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4-20 10:20:00 来源:
收藏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1下沉督导小组督导白城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的统一安排,4月19日下午,第1下沉督导小组督导白城市工作汇报会在白城宾馆召开。第1下沉督导小组组长王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代表白城市向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1下沉督导小组汇报了白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一定抓住此次督导契机,强化政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以敢打必胜的斗争精神,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 

  王华春指出,白城市是吉林省西部大市,交通位置重要,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白城市情况。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白城市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一定成绩。此次督导组下沉白城市目的是压实地方党委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各部门齐抓共管,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确保攻坚克难,切实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华春强调,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专项斗争及督导工作高度重视,要切实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落实督导工作安排部署。要明确督导思想、明确督导重点,明确督导方法,明确督导结果运用,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坚持边督边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各地各部门要组织精干力量对中央督导组交办的线索集中攻坚,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和腐败问题,充分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加强各级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建设,全力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有效开展。 

  白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会议。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1下沉督导小组副组长王萍及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白城市领导李洪慈、鲍九生、陈岩、王任刚、张洪军、徐辉、梁仰椿、曹华政、张国华、张天华、邓健、林海峰,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白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以及白城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