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5-09 15:30: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视察组视察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5月8日,市政协领导带领视察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视察,相关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公安局、市扫黑办、安定镇通过观看视频、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随后,在安定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视察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视察组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部门配合,进一步营造我市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的工作态势,有黑扫黑,有恶除恶,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全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