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5-29 14:2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扫黑办副主任程思文到洮南市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5月26日,白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程思文、白城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张建军、白城市委政法委综治维稳科负责人郑阳一行三人到洮南市扫黑办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姜殿臣等人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程思文一行来到洮南市扫黑办,实地详细查看线索核查情况、档案管理情况、设置配备情况,看望了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鼓励工作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双同志汇报了近期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打击了一批涉恶违法犯罪,整治了一批社会乱象,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

  程思文同志对洮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要进一步增强对线索深挖细查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强化线索摸排与核查,多措并举,主动出击。二是进一步提升打击效能。 要狠抓打击的力度、质量和精准度,发挥扫黑除恶斗争牵引作用,大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问题,通过精准打击,进一步提升对涉黑涉恶案件的打击效能。三是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政法战线要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主动配合、强化联动,加快涉黑涉恶案件办结效率。各级各部门也要强化“一盘棋”工作格局,确保全市扫黑除恶步调一致、扎实推进。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