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6-05 14:27: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审计局开展学习扫黑除恶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切实提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度、认识度。近日,洮南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六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扫黑除恶重要文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由党办王潇同志先后传达了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文件精神,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随后,结合审计局工作实际,贾东升局长安排布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任务。

  此次开展“学习扫黑除恶重要文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让广大党员群众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创新了宣传手段,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度、认识度,真正做到把党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调动起来,增强全局“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