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6-27 14:41:00 来源:
收藏
重拳出击 维护运输秩序

  近日,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洮南市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发现在早、打击在小、治理在先原则,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十大乱象专项斗争行动。

  交通运输局严查车站、医院、大型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有组织进行非法揽客、宰客、拒载等扰乱客运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从运管所抽调精干执法人员,周六、周日不休息,每天8时30分至晚22时不间断对火车站站前、市医院、住邦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重点巡查、驻点集中整治。同时每天出动执法车2台,派出执法人员6名对市区4个出城口进行不定时、不定点的巡查,对进出城区的出租车、嫌疑车辆进行重点检查,严查“黑车”非法聚集地,坚决杜绝“黑车一条街”现象。

  通过执法人员的不懈努力,此次整治“黑车”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已查扣违法违规“黑车”27台次,处罚6台次,收缴罚金60000元。火车站、医院、大型商场、重点小区等地“黑车”绝迹,客运市场秩序稳定。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会同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打击交通领域非法行为,同时在整治期间,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健全交通部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有关“打、防、管、控”等方面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问题。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