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政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来源: 收藏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

  开展政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5月24日上午,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在民生大厦楼下组织开展了以普及公开知识、强化公开意识、提高公开能力、落实公开制度为重点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

  活动集中展示了该局推进政务公开和加强政务的基本情况及成效,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条例》宣传教育培训,全面宣传《条例》的重要意义、立法精神和主要内容,采取集中学和自己学等多种形式展开学习,让《条例》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和熟悉政务公开的有关政策措施,积极参与政务公开活动。二是在政府门户网站自然资源局专栏上,重点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方针政策,在政务公开上,公开机构设置、机构简介、部门动态、人事信息、本级文件等,并及时更新。三是围绕部门职责、工作流程、服务承诺、网上事项办理以及取得成果,政府及其工作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等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在民生大厦楼下办事群众密集位置集中进行宣传活动。摆放宣传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政务公开咨询。共设立宣传台1处,宣传展板1个,悬挂横幅2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手册及相关各类法律知识手册及只跑一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手册共3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0多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行政务公开的意见》,真正把推行政府信息公开落到实处,增强了广大市民对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的认识,推动了我市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李晓红

2019年5月24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主办单位:洮南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地址:洮南市民生大厦北栋九楼  邮编:137100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814017  邮箱: 3056476533@QQ.com  QQ: 305647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