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营商环境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23-06-15来源: 收藏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报道

近日,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在政务大厅一楼不动产登记窗口处展开营商环境专题宣传。

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宣传明确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实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整体一致、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围绕营商环境建设,全面铺开宣传工作。

同时,这次宣传活动突出主题,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和决策部署。同时,以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和真实数据为抓手,利用网络、手机等媒体、媒介,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范围。

本次活动通过张贴海报、条幅,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现场热心群众详细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方面的重要部署、我局在行政审批和不动产登记方面的优惠政策,使群众们体会到市委市政府和洮南市自然资源局为企业、群众干事创业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力量,并以点对点精讲的方式为群众解答百姓关切的问题,获得群众认可,取得了理想的宣传效果,形成了部门主动宣传,群众积极响应,人人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

2023324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主办单位:洮南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地址:洮南市民生大厦北栋九楼  邮编:137100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814017  邮箱: 3056476533@QQ.com  QQ: 305647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