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惠企政策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23-07-06来源: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宣传落地见效,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近日,洮南市自然资源局践行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主体责任,对自然资源领域便民利企政策进行大力宣传,收到良好效果。

活动准备阶段,局领导召开宣传工作动员会,组织梳理我局便民惠企政策和相关文件依据,同时对宣传活动的流程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并着重强调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影响和深远意义,要求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将宣传成果落到实处,将我市自然资源领域优惠政策传进千家万户。

活动当日,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干部职工通过设立政策咨询讲解处、发放惠企政策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向热心办企创业的群众介绍我局惠企的相关政策。同时,我局在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的醒目位置安放固定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方便办事办企群众随时取阅咨询,并广泛运用多种媒介加强宣传,将惠企政策相关文件投放到我局官方网站上,扩大政策宣传面和群众知晓度。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为群众解答疑问30余次,使群众对我局惠民利企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振了我市市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投资者来我市置业办企的信心。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以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主线,加大政策落实力度,降低企业办企成本,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推动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推动我市利企政策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

2023630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主办单位:洮南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地址:洮南市民生大厦北栋九楼  邮编:137100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814017  邮箱: 3056476533@QQ.com  QQ: 3056476533